新闻袋袋裤 2011年 第44期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2日 18:07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新闻袋袋裤 2011年 第44期
栏目: 新闻袋袋裤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空间天气监测预警,谁在“监视”外太空?2、阿勒泰:年轻身影点燃古老滑雪场激情;3、台湾:考生被大陆高校吸引;4、河北:神秘斜坡竟是“错觉”;5、山东:领养斑海豹人与动物其乐融融;6、图片新闻:(1)英国:古城堡出租;(2)英国:不速之客跑进欧洲最高楼;(3)英国:树蛙跳出冰箱,吓坏女主人;7、印尼国家公园发现罕见爪哇犀牛;8、英国:体验007生活,画家描绘军情六处;9、俄罗斯:圣彼得堡最古老电影院关闭;10、新加坡:上演水上光影秀;11、新奇发明有创意:多瑙河上的运动雕塑;12、北京:首批古代珍贵文物运往国博;13、图书推荐:世界文明系列。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