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袋袋裤 2010年 第301期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18:08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新闻袋袋裤 2010年 第301期
栏目: 新闻袋袋裤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湖北:神农架金丝猴种群大增;(1)金丝猴主要分布在什么地方?(2)金丝猴主要有几种?(3)神农架的金丝猴属于哪一种?(4)神农架金丝猴有什么特点?(5)金丝猴已经摆脱了太绝的危险了吗?2、16岁!侯逸凡加冕世界棋后;3、关爱聋人学生,推广艺术教育;4、杭州:收纳袋靠垫套,百变挂历销售好;5、生态文明进校园,环保创意我先行;6、漠河:零下45度的生活;7、冬季运动爱好者,新年假期挑战极限;8、“英国阿甘”连跑105个马拉松;9、加拿大:飞盘小功能大,强健身心都不差;10、英国:为防“顺手牵羊”火鸡装防盗器;11、创意设计:(1)火车音乐盒;(2)插到墙里的钟;(3)可以触摸得到的数字音乐;(4)新型防风雨伞走俏荷兰;12、纪录片《颐和园》央视开播;13、图书推荐:《精灵鸭》。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