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袋袋裤 2010年 第292期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 18:32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新闻袋袋裤 2010年 第292期
栏目: 新闻袋袋裤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嘘!请安静地看足球;2、广州:智障孩子的特殊运动会;3、澳门:市民热盼大熊猫到来;4、北京:都市学生演绎“青春万岁”;5、全球罕见的“多耳小猫”荟萃;6、意大利:泡泡魔幻秀,巨型泡泡容纳20人;7、韩国:人鱼共舞水族馆里迎新年;8、伊拉克“扔鞋记者”出书;9、美国:司机酒后驾车飞车入民宅;10、装有感应器的零钱储蓄罐;11、收集太阳的太阳罐;12、书灯;13、美国:《国王的演讲》获全球奖七项提名;14、波兰:冰雕艺术节挥洒无尽艺术创意;15、美国:发行中国兔年“吉利钱”;16、图书推荐:《神秘的海底探险》。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