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袋袋裤 2010年 第289期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3日 18:08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新闻袋袋裤 2010年 第289期
栏目: 新闻袋袋裤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四川:世界最深地下实验室投入使用;2、宁波:特殊电影,让盲童圆了“电影梦”;3、陕西:发现疑似2400年前美酒佳肴;4、时代周刊评出2010年动物故事;5、动物温暖过冬,生活有滋有味;6、波兰:一“人”多角,机器人舞台挑大梁;7、美国:环保新理念,旧贺卡剪新衣;8、全球奇闻趣事一箩筐;9、新奇发明有创意:(1)会飞的唱片播放器;(2)书页秋千;(3)花盆里长出的电灯;10、儿童环保科幻剧《星际精灵蓝多多》北京开机;11、杰克逊最新单曲推出音乐电视;12、莫斯科:冰雕博物馆正式对外开放;13、图书推荐:《现在的猿还会不会变成人?》。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