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袋袋裤 2010年 第285期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8日 18:23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新闻袋袋裤 2010年 第285期
栏目: 新闻袋袋裤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北京:现代铁路技装展最新成就展风采;2、什么是“世界高速铁路大会”;3、我国有哪些高铁线路;4、中国动画新生代初试啼声;5、台湾:11岁小化妆师多次参赛得奖;6、浙江:“木制玩具大比拼”精彩上演;7、台湾:路上遇强风,小鸭东倒西歪;8、四川:为小熊猫体检有新招;9、美国:马拉松比赛小鸡当先;10、坦桑尼亚:狮子的“无奈”;11、2010年度最佳体育图片;12、墨西哥:新年临近,室外溜冰场助兴;13、英国:新建筑好看又能发电;14、一个星期不上网,你行么?15、印度:飞驰电掣赛马车;16、新奇发明有创意:(1)创意印刷魔方;(2)登机牌机场导航针;(3)简约的手机;17、法国:巴萨三星垄断金球奖候选名单;18、法国南特市发现达·芬奇亲笔真迹;19、图书推荐:《世界上最稀奇古怪的动物+植物》。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