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袋袋裤 2010年 第275期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6日 19:05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新闻袋袋裤 2010年 第275期
栏目: 新闻袋袋裤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江苏:时隔三十年,鉴真坐像再回乡“省亲”;(1)鉴真座像为什么在日本?(2)鉴真东渡日本经历了哪些磨难?(3)鉴真在日本做出了哪些成就?2、“同游百科园”--在阅读中增长知识;3、广州:亚运闭幕式将演绎“大亚洲”概念;4、国旗护卫队老兵:向国旗敬最后一个军礼;5、攻克繁殖难题,圈养大熊猫超三百只;6、获奖照片:(1)深潜;(2)卵的忠实保护者;(3)孤独的狮子鱼;(4)新生海马宝宝;(5)水下的悲哀;(6)蓝眼鳗鱼;7、《时代周刊》最佳发明:各式机器人身怀绝技显身手;8、比利时布鲁日冰雕节即将开幕;9、墨西哥:全球变暖危及墨西哥湾珊瑚礁;10、日本:索尼推出可调整角度的3D倾斜电视;11、英国:沉睡45年机器人仍能走动;12、美国:年度玩具评选揭晓;13、《大笑江湖》加入贺岁大战;14、图书推荐:《来自巴基斯坦的信》。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