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袋袋裤 2010年 第269期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9日 18:32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新闻袋袋裤 2010年 第269期
栏目: 新闻袋袋裤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巴拉圭:保护土著部落,推迟探险队造访;2、土著居民怎样生活?3、土著居民分布在哪些地方?4、土著居民有哪些习俗?5、广州:最纯的声音,最美的女孩;6、珠海航展,炫舞蓝天;7、四川成都:一池水一滴油,水上作画很新奇;8、《时代周刊》50大最佳发明:交通业的救星、克星和明星;9、针对青少年网瘾,英国做法可借鉴;10、阿根廷:电动车完成纵跨美洲大陆壮举;11、法国:特色音乐会,聋哑观众也能“听”;12、芬兰:酒香四溢,开瓶畅饮200年香槟;13、巴西:艺术家粉刷房屋,贫民窟换新貌;14、创意设计:立体纸盒子日历;15、法国:2010年度世界遗产纪念金币亮相;16、图书推荐:《萤火虫快乐语文(第一辑)》。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