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袋袋裤 2010年 第262期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1日 18:23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新闻袋袋裤 2010年 第262期
栏目: 新闻袋袋裤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广州亚运会吉祥物乐羊羊诞生记;2、首都图书馆:故事里面学礼仪;3、东莞:两岁就能打篮球,投篮还特准;4、台北花博会尽显宝岛风采;5、图片新闻:(1)水下摄影比赛,海底美景亦幻亦真;(2)国际改装车展创意无限;(3)欧洲对撞机制造迷你宇宙大爆炸;(4)“铁公鸡”是遗传?科学家发现“吝啬基因”;6、日本:看得到闻得到气味电视或将问世;7、澳大利亚:小考拉身中15枪顽强求生;8、加拿大:牙签建成梦想堡垒;9、69岁的唱片骑师单枪匹马“闯美国”;10、创意设计:(1)计算器鼠标;(2)树叶信纸;(3)科幻台灯;11、英国:防噪狗窝,小狗不闹,主人不烦;12、十一届国际儿童电影节拉开帷幕;13、生活小贴士:冬季到来,摆脱静电烦扰;14、图书推荐:《哈克贝利·费恩历险记》。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