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袋袋裤 2010年 第251期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9日 18:10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新闻袋袋裤 2010年 第251期
栏目: 新闻袋袋裤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走进洪都拉斯,追忆神秘的玛雅文明;2、街灯下的芭蕾舞者,10岁女孩路灯下练芭蕾;3、北京:手拉手点燃希望,红领巾伴我成长;4、北京:青少年武术散打比赛,竞技与文化传承并举;5、上海:连接“当下”与未来的科技盛宴;6、十万订书钉搭建城市模型;7、双层彩虹图景;8、小狮子学游泳;9、美国:奥巴马电子签名;10、英国:“最老小学生”故事再现屏幕;11、英国:12款新年热销玩具公布;12、印度:泰姬陵敷“面膜”重回洁白“面容”;13、日本:新款电动跑车亮相东京;14、警钟!第六波生物灭绝即将开始?15、创意产品:烤面包的不一定是“机”;16、亚马孙丛林每3天发现一种新物种;17、图书推荐:《绿色的地球》。(新闻袋袋裤 2010-10-29)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