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袋袋裤 2010年 第250期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8日 18:33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新闻袋袋裤 2010年 第250期
栏目: 新闻袋袋裤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嫦娥二号成功进入虹湾成像轨道;2、河南:12岁以下儿童坐副驾可能被处罚;3、儿童乘车方式需“分年龄段”;4、广西:艰难探险获回报,珍稀物种现真容;5、上海:智利救生舱亮相世博园;6、看懂了吗?令人捧腹的创意广告;7、德国:章鱼保罗去世,水族馆降半旗;8、英国:“福尔摩斯”再出手,倡导节能生活;9、新型机械抓取装置亮相美国;10、美国:机器人大比武精彩上演;11、创意无处不在:(1)龟兔赛跑时钟;(2)奔跑的椅子;(3)书页台灯;12、印度:节能环保又廉价,太阳能房屋很新潮;13、上海:志愿者题材电影《阳光笑脸》首映;14、毕加索莫奈油画作品来京展出;15、图书推荐:《推土机年年作响,乡村变了》。(新闻袋袋裤 2010-10-28)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