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袋袋裤 2010年 第249期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7日 17:52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新闻袋袋裤 2010年 第249期
栏目: 新闻袋袋裤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大石围天坑中洞发现古代火药厂;2、火药厂存在的时期?3、为什么对天坑如此感兴趣?4、辽宁:小学生和老战士祭奠抗美援朝先烈;5、网络助力新生迎接新生活;6、赴美国职业篮球联盟啦啦队选定;7、在大剧院看稀世古琴,听上古遗音;8、图片新闻:(1)大猩猩也“脱发”;(2)英国人捕获“食人鱼”;(3)世界上最大的咖啡杯;9、澳大利亚:异想天开的超远投篮;10、美国:一股龙卷风,两种“姿态”;11、哥伦比亚:笑一笑,疾病不见了;12、英国:创意节能新设计,灯泡也有曲线美;13、创意产品:(1)3D近视眼镜;(2)创意行李箱音箱;14、亚运体验新增网络互动平台;15、可折叠三栖飞机“lcon A5”问世;16、图书推荐:《令人战栗的格林童话》。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