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袋袋裤 2010年 第246期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3日 20:23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新闻袋袋裤 2010年 第246期
栏目: 新闻袋袋裤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法国:无人的“宴会”呼吁消除饥饿;2、维多克·雨果雕像落户圆明园;3、美国:快餐半年不变质正常吗?4、芬兰:男主播贪杯,直播时喝酒被开除;5、英国:石头垒罗汉,展现平衡美;6、美国:世界最大滑板可站40人;7、巴西:成千上万双拖鞋拼成“胖猴”;8、停车是件“技术活”;9、倒立旅行万次,拍照看世界;10、马来西亚:1010公里开倒车冲击世界纪录;11、景德镇:陶瓷之最荟萃,瓷碗稳立蜘蛛网;12、台湾:改装遥控飞机,上演高空烟火秀;13、美国:筑桥纪念日高桥伞拉开帷幕;14、美国:电动折叠车可望缓解“停车位稀缺”;15、电影介绍:《卑鄙的我》。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