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袋袋裤 2010年 第222期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4日 20:04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新闻袋袋裤 2010年 第222期
栏目: 新闻袋袋裤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浙江钱塘江将现八年来最大涌潮:(1)钱塘江大潮形成的天时地利;(2)今年出现八年来最大涌潮的原因;2、北京:学校门口大排档,养成学生“重口味”;3、福建:海洋魔法师,章鱼“开个展”;4、上海:实验室变课堂,青海学生体验制作牙膏;7、美国小飞机成功迫降公路;8、牛顿母校8名学生智商堪比爱因斯坦;9、俄罗斯:潜水员举行水下骑自行车比赛;10、德国:水下摄影展,带你感受别样海底世界;11、创意产品:(1)水滴造型的冰箱贴;(2)能直接当手电筒的电灯泡;(3)法国:大饱眼福,莫奈画展巴黎亮相;12、图书推荐:《天哪!数学原来可以这样学》。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