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袋袋裤 2010年 第200期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30日 19:37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新闻袋袋裤 2010年 第200期
栏目: 新闻袋袋裤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中国:“蛟龙”号载入潜水艇;2、美国:“阿尔文”号载入潜水艇;3、世界还有哪些著名深潜器?4、法国:“鹦鹉螺”号载入潜水器;5、俄罗斯:“和平一号”载入潜水器;6、日本:“深海6500”号载入潜水器;7、2010年全国儿童歌曲大赛落幕;8、北京:“玉树百名儿童修养营”闭营;9、十大不经意发明,看看哪些你在用;10、英国:可食艺术品展,好看更好吃;11、泰国:“侏儒”幼象,疑似全球最小的大象;12、新奇产品:圆润夜灯笔插;13、原创动画片《少年师爷》即将播出;14、图书推荐:《来自沙特阿拉伯的信》。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