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希望英语》 20110629 红色坐标 (一) 井冈山
栏目: 希望英语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节目主要内容为:1、KEYWORDS:(1)All set ? 都准备好了吗?;(2)I´m there. 我很感兴趣;2、我行我do:(1)永新 三湾改编;(2)井冈山革命博物馆;(3)皮带的特殊作用;(4)最值钱的五指峰;(5)多功能的绑腿;(6)第一套28式军装;(7)军装多变的颜色;(8)潮流的八角帽;(9)八角帽大比拼;3、East&West 八角帽&贝雷帽;4、七滋八味:(1)大有讲究的军粮;(2)奇妙的现代军粮;(3)井冈山红军美食;(4)井冈山红米饭;(5)井冈山南瓜汤;(6)煮饭的诀窍;(7)营养的南瓜;(8)口味重的茄子;5、ENGLISH ONLY:What is China´s capital?(希望英语 2011年 第148期)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希望英语》 20110629 红色坐标 (一) 井冈山 b53ae6b8f1324a5f89ea2895af9a356a 2 本节目主要内容为: 1、KEYWORDS: (1)All set ? 都准备好了吗?; (2)I´m there. 我很感兴趣; 2、我行我do: (1)永新 三湾改编; (2)井冈山革命博物馆; (3)皮带的特殊作用; (4)最值钱的五指峰; (5)多功能的绑腿; (6)第一套28式军装; (7)军装多变的颜色; (8)潮流的八角帽; (9)八角帽大比拼; 3、East&West 八角帽&贝雷帽; 4、七滋八味: (1)大有讲究的军粮; (2)奇妙的现代军粮; (3)井冈山红军美食; (4)井冈山红米饭; (5)井冈山南瓜汤; (6)煮饭的诀窍; (7)营养的南瓜; (8)口味重的茄子; 5、ENGLISH ONLY:What is China´s capital? (希望英语 2011年 第148期)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