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希望英语》20110530 六一特别节目——我最强(1)
栏目: 希望英语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节目主要内容:回顾2010年中央电视台英语演讲风采大赛小学组选手比赛的精彩片段。本场比赛是自命题演讲,主题是:我是最闪亮的演讲者。节目中还请来了曾经在2010年中央电视台英语演讲风采大赛中担任评委的滕继萌副教授对三位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1、一号选手:李慧妍,10岁,来自贵阳市甲秀小学。演讲题目是《奶奶最喜欢的曲子》,李慧妍获得了所有大众评审的认可,得到21票。鉴于李慧妍的优秀表现,直接晋级;2、二号选手:葛彦言,9岁,来自上海福山外国语小学。演讲题目是《我喜欢小猪》,葛彦言本场表现欠佳,未能直接晋级;3、三号选手:许智美,9岁,来自四川。演讲题目是《蒙娜丽莎的微笑》,许智美表现良好,直接晋级。(希望英语 2011年 第122期)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希望英语》20110530 六一特别节目——我最强(1) 3f8edc86aad94a785a8c6babf30b5ca2 2 本节目主要内容:回顾2010年中央电视台英语演讲风采大赛小学组选手比赛的精彩片段。本场比赛是自命题演讲,主题是:我是最闪亮的演讲者。节目中还请来了曾经在2010年中央电视台英语演讲风采大赛中担任评委的滕继萌副教授对三位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 1、一号选手:李慧妍,10岁,来自贵阳市甲秀小学。演讲题目是《奶奶最喜欢的曲子》,李慧妍获得了所有大众评审的认可,得到21票。鉴于李慧妍的优秀表现,直接晋级; 2、二号选手:葛彦言,9岁,来自上海福山外国语小学。演讲题目是《我喜欢小猪》,葛彦言本场表现欠佳,未能直接晋级; 3、三号选手:许智美,9岁,来自四川。演讲题目是《蒙娜丽莎的微笑》,许智美表现良好,直接晋级。 (希望英语 2011年 第122期)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