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希望英语 2011年 第103期 美食地图——巴西(下)
栏目: 希望英语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希望英语 2011年 第103期 美食地图——巴西(下) 4b02b216164e4994c5b6d2963b9e189d 2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KEYWORDS:That´s absolutely gorgeous!真是非常好 太绝啦!That´s so succulent!汁多味美 真是太好吃了! 2、美食地图--巴西奥林达葡式美食; 3、美食地图--巴西最著名的鸡尾酒; 4、美食地图--巴西制作葡式甜点; 5、美食地图--巴西户外剧场表演; 6、美食地图--巴西南美牧人文化; 7、美食地图--巴西南美牧人的美食; 8、美食地图--品尝正宗巴西烤肉; 9、美食地图--巴西里约热内卢小吃; 10、美食地图--巴西里约热内卢咖啡; 11、美食地图--巴西国菜。 (希望英语 2011-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