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袋袋裤 2011年 第108期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6日 17:53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新闻袋袋裤 2011年 第108期
栏目: 新闻袋袋裤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五月天空现“六星连珠”奇景;2、中学生校园心理剧大赛,自编自演展现成长心路历程;3、山东:迷途小斑海豹获救身体康复;4、导聋犬:听障人士的朋友;5、国际插花艺术“盛宴”亮相世园会;6、此处“无屏”胜“有屏”;7、破纪录!英男子7.5小时蹦极105次;8、监控儿童肥胖,卡路里照相机帮忙;9、调皮骆驼“袭击”记者;10、阿根廷:建造图书通天塔;11、比利时:世界最大太阳能飞机完成首飞;12、俄罗斯:莫斯科上演“博物馆之夜”;13、新奇产品:(1)个性休闲坐椅;(2)简约却不简单的台灯;(3)不一样的笔记本电脑;14、法国戛纳电影节《功夫熊猫2》试映;15、图书推荐:《尼尔斯骑鹅历险记》。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新闻袋袋裤 2011年 第108期 de0f05d1beb64d94dd1c2988ab83a330 2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五月天空现“六星连珠”奇景; 2、中学生校园心理剧大赛,自编自演展现成长心路历程; 3、山东:迷途小斑海豹获救身体康复; 4、导聋犬:听障人士的朋友; 5、国际插花艺术“盛宴”亮相世园会; 6、此处“无屏”胜“有屏”; 7、破纪录!英男子7.5小时蹦极105次; 8、监控儿童肥胖,卡路里照相机帮忙; 9、调皮骆驼“袭击”记者; 10、阿根廷:建造图书通天塔; 11、比利时:世界最大太阳能飞机完成首飞; 12、俄罗斯:莫斯科上演“博物馆之夜”; 13、新奇产品: (1)个性休闲坐椅; (2)简约却不简单的台灯; (3)不一样的笔记本电脑; 14、法国戛纳电影节《功夫熊猫2》试映; 15、图书推荐:《尼尔斯骑鹅历险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