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袋袋裤 2011年 第105期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2日 18:29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新闻袋袋裤 2011年 第105期
栏目: 新闻袋袋裤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汶川地震三周年:我们长大了!2、北川:“幸运女孩”罗梦夕的幸福生活;3、汶川地震三周年:同学们的新生活;4、“5.12抗震救灾纪念馆”日前开馆;5、大运会火炬网络虚拟传递启动;6、美“幻影线”无人机首飞成功;7、“猫耳朵”很神奇,依情绪而变;8、克罗地亚800人频出世界上最大笑脸图;9、“招蜂引蝶”衣,提高昆虫授粉能力;10、挪威:奥斯陆打造世界电动汽车之都;11、中外鹦鹉亮相世园会,鸟语林里展“绝技”;12、新奇产品:(1)日晷手表;(2)花瓶灯吊顶;(3)康熙瓷器艺术珍品展亮相;13、图书推荐:《什么是什么:古代德国》。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新闻袋袋裤 2011年 第105期 50a961fb578b4999fc403699fe68ef13 2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汶川地震三周年:我们长大了! 2、北川:“幸运女孩”罗梦夕的幸福生活; 3、汶川地震三周年:同学们的新生活; 4、“5.12抗震救灾纪念馆”日前开馆; 5、大运会火炬网络虚拟传递启动; 6、美“幻影线”无人机首飞成功; 7、“猫耳朵”很神奇,依情绪而变; 8、克罗地亚800人频出世界上最大笑脸图; 9、“招蜂引蝶”衣,提高昆虫授粉能力; 10、挪威:奥斯陆打造世界电动汽车之都; 11、中外鹦鹉亮相世园会,鸟语林里展“绝技”; 12、新奇产品: (1)日晷手表; (2)花瓶灯吊顶; (3)康熙瓷器艺术珍品展亮相; 13、图书推荐:《什么是什么:古代德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