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袋袋裤 2011年 第61期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18:24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新闻袋袋裤 2011年 第61期
栏目: 新闻袋袋裤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国博抢先看:青铜铸造的龙文化;2、云南:盈江中小学复课;3、云南:复课啦!孩子和家长感受新教室;4、广西桂林:赌博机“进”校园,揭开“必输”秘密;5、北京:职校学生与CBA全明星“高人”亲密接触;6、马来西亚:拾起南洋遗韵,华乐在马来西亚;7、专家支招,怎么喝水才健康;8、北京:让公众零距离感受气象;9、世界最贵咖啡竟是“猫屎”造;10、石家庄:大批候鸟飞抵唐海再现天鹅湖;11、创意无限:(1)美妙的音乐花盆;(2)神奇的拖把落地灯;12、北京:乌菲齐馆藏绘画珍品在京展出;13、图书推荐:《不莱梅的音乐家》。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