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袋袋裤 2011年 第58期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8日 18:13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新闻袋袋裤 2011年 第58期
栏目: 新闻袋袋裤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日本:核泄漏影响范围小,不需特别对待;2、日本:谢谢你!中国救援队;3、日本:震区小学一场难忘的毕业典礼;4、日本:训练有素35名小学生成功避难;5、云南:盈江县城高三学生全面复课;6、央视少儿频道走进三军仪仗队;7、东海舰队:“飞豹”进行大强度跨昼夜飞行训练;8、深圳:香港中文大学将设内地首家分校;9、北京:德国艺术品陆续进驻新国博;10、文化设施免费开放,共享文化成果;11、创意无限:(1)创可贴音乐播放器;(2)可换颜色的彩色眼镜框;12、深圳:2011大运会全国招募火炬手;13、图书推荐:《大象的算术》。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