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袋袋裤 2010年 第201期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31日 19:51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新闻袋袋裤 2010年 第201期
栏目: 新闻袋袋裤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印度尼西亚:锡纳朋火山沉寂四世纪再喷发;2、具体在什么位置?它以前喷发过吗?3、印度尼西亚有很多火山吗?4、死火山永远不会喷发了吗?5、地球上一共有多少座火山呢?6、火山喷发前有哪些预兆和规律?7、上海:共建手模墙,携手庆世博;8、丹麦中学生世博园“秀”车技;9、北京:小手拉大手,法律进家庭;10、北京:儿童音乐剧展演,培养小粉丝;11、台湾:玩魔方7秒77,刷新亚洲纪录;12、巴哈马:自行车走钢丝,表演精彩又刺激;13、创意改变生活:(1)响应环保的限时水龙头;(2)扩大地盘的创意实用桌边水杯夹;14、俄罗斯冬宫艺术珍藏首次来华展出;15、图书推荐:《中华典故》。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