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袋袋裤 2010年 第113期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0日 20:17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新闻袋袋裤 2010年 第113期
栏目: 新闻袋袋裤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世博探宝:海的女儿,小美人鱼;(1)世博小词典:小美人鱼;(2)小美人鱼铜像是谁创作的呢?(3)《海的女儿》是何时创作的?2、上海:说说我们眼中的世博;3、波兰馆: 我们也有剪纸和龙;4、第八届全国中学生水科技发明比赛揭晓;5、小机器人逛“世博园”;6、未来小小钢琴家;7、少年科学院小院士;8、国际博物馆日盘点全球最奇特博物馆;9、美国:加州小狗会数数;10、创意改变生活:(1)多功能沙发;(2)蛋形浴室;(3)便携输液设备;11、西班牙国家馆推出“直通车”方案;12、图书推荐:《北京记忆小时候的故事》。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