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星球 第二部 第1集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5日 16:30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快乐星球 第二部 第1集
栏目: 《快乐星球》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在高科技环境里长大的艾克(牛东文饰)太自负了,他把高科技理解为是一种可以超越一切无所不能甚至可以统治人类改造人类的万物之“神”。最近,他正背着老顽童爷爷对自己助手艾雪(刘思雯饰)做着一项近乎“残酷”的实验。他正在艾雪身上做一个装置,这个装置是一种类似“情绪控制器”的东西,戴在人身上久了,人实际上就会慢慢消失掉七情六欲、喜怒哀乐。知道事情真相后,极为震惊,他下决心让艾克和艾雪到地球上体验一下正常孩子的正常人生活,让他们完成是“什么是真正的友谊”这个课题。于是,艾克和艾雪分别化名艾克和艾雪,来到了地球,成了一所封闭式学校的小学生。(大剧场 2009-07-14)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