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星球 第18集 网上的较量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8日 23:06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快乐星球 第18集 网上的较量
栏目: 《快乐星球》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这一次呀东方老师交给乐乐(李瑞饰)一个艰巨的任务,学校准备举办一个网页设计大赛,乐乐在这方面是专家。乐乐接下了这个任务,并找马翔宇,吴佳佳做帮手,他们三个开始为这个任务而奋斗,到处找资料,找素材,把找来的图片放在一块比较,就把最好的设计在电脑上,然而,乔丹为报一箭之仇,放学后在乐乐的电脑上做了手脚,把黑客软件装入他的电脑,这样,在第一场比赛时,乐乐的设计遭到黑客的阻挠,便输给了“乔丹”,乐乐三人觉得特别委屈,认为其中一定有原因:“乔丹”他们捣鬼了,所以乐乐又重新做了网页,在第二场比赛时,乐乐急中生智,用两台电脑,其中一台拖住“乔丹”他们,另一台传输网页,一下子就把“乔丹”他们打败了,乐乐被大家拥在中间,高兴极了。 (大剧场 2009-02-09)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