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星球 第36集 诚实无价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0日 12:36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快乐星球 第36集 诚实无价
栏目: 《快乐星球》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乐乐(李瑞饰)马上就要参加数学竞赛了,可布置的数学题一道也没做。 乐乐百感交集,于是,敲击键盘,进入了快乐星球,希望能够得到星球孩子们的帮助,谁知多面体(刑凯轩饰)也无能为力,正当多面体百般无奈之际,忽然想到了老顽童爷爷(赵克明饰),于是决定用老顽童爷爷脑子里的知识做成记忆芯片,然后输到乐乐的脑子里去,经过多面体几天的精心研究,记忆芯片终于研制成功,乐乐终于胸有成竹的参加了数学竞赛,比赛成绩一公布,乐乐不但没有考第一,还被叫了家长,东方老师(冯锦饰)告诉乐乐爸爸,乐乐的答题全对,但是全部是用高等数学解开的。(大剧场 2009-02-13)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