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星球 第2集 班长难当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8日 23:06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快乐星球 第2集 班长难当
栏目: 《快乐星球》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这学期学校统一安排进行民主选举班长,为了和东方老师作对,金刚(何双彬饰)用武力威胁操纵选举,使平时胆小怕事最不可能当班长的丁凯乐(李瑞饰)当选了班长,这让心里早已订好人选的东方老师大吃一惊。乐乐意外当选了班长,他妈妈(陈娜饰)高兴坏了,可乐乐却忧心忡忡,为了当好这个一班之长,乐乐只有向快乐星球求助。一天早晨,乐乐因上学途中护送老奶奶过马路而迟到了,哎,这让本来就对他不满意的东方老师更加失望了。老师决定再给乐乐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让他发挥写作的强项给大家上一堂作文课。乐乐攒着劲儿,要给大家上一堂生动的作文课,可事与愿违,金刚在课堂上故意刁难乐乐,课堂像炸开了的锅乱成一团。结果你们都猜到了吧,东方老师一怒之下免去了乐乐的班长职务。 乐乐痛哭了一场,最后他在多面体的帮助下终于明白了,当班长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不能被挫折打倒,要勇敢地站起来做一个快乐的男孩。 (大剧场 2009-02-03)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