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星球 第40集 神奇电子书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8日 23:06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快乐星球 第40集 神奇电子书
栏目: 《快乐星球》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一位刚考上大学的农村小伙子,不幸得病,而又无钱治病,他们向好心的人们寻求帮助,正好乐乐(李瑞饰)知道了这个事情,就一心想帮他们,可自己又没有钱。刚好,好朋友多面体有一项新的发明---电子书。经过和老顽童爷爷(赵克明饰)商量之后,他们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拿多面体(刑凯轩饰)的发明去市场卖,把换回来的钱捐给生病的明明,明明的姐姐为了感激乐乐,把此事向社会公布。学校在不明真相的情况下没有表扬乐乐反倒批评了乐乐。在接下来的班会上,评选三好学生,乐乐(李瑞饰)因为卖书,也没有被评上。后来事情水落石出了,学校知道了乐乐确实是在帮助明明,而不是为了挣钱而卖书,在第二次的班会上,乐乐又光明正大的恢复了“三好学生”的荣誉。(大剧场 2009-02-16)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