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星球 第7集 乐乐绝食了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4日 09:20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快乐星球 第7集 乐乐绝食了
栏目: 《快乐星球》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这段时间,乐乐(李瑞饰)染上了一个坏毛病,吃饭挑肥拣瘦,妈妈给他买的面包,他说是过期的,随手仍到垃圾堆里,并且不接受爸爸的批评,爸妈很生气,决定用一种特殊的方式来教育乐乐。乐乐决定自己挣钱买饭吃,可是一连几天乐乐在外面都没有挣到钱。饥肠辘辘的他于是来到快乐星球寻求帮助。几个小伙伴苦思冥想,最后他们给乐乐出了个馊主意,让乐乐替同学写作业,来换取一定的报酬。可是当乐乐把写好的作业交给同学时,同学却告知他要等到老师批改后方可付钱,这让乐乐不得不继续忍饥挨饿。又到了中午吃饭时间,又累又饿的乐乐碰到了一位卖窝头的爷爷,好心的乐乐帮助这位爷爷在市场上叫卖,当一筐窝头快卖完的时候,老爷爷送给乐乐几个窝头,以表示对乐乐的感谢,乐乐很高兴地接受了。这个时候,乐乐才感到靠自己的劳动吃饭是那么不容易,才认识到自己当初犯的错误。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