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星球 第16集 机器人乐乐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8日 23:05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快乐星球 第16集 机器人乐乐
栏目: 《快乐星球》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乐乐(李瑞饰)低着头站在东方老师(冯锦饰)的办公室前,听她在发怒,乐乐心里很不是滋味,回家后,又通过电脑进入快乐星球,多面体(邢凯轩饰)他们正在组装一个机器人,乐乐走过来告诉他们自己不想上学了,希望多面体他们帮忙,后来经他们再三商量,终于想出了一个十全十美的办法??制造一个与乐乐一样的机器人去帮乐乐上学,然后把他学的知识输入到乐乐的脑子里。经过一段时间后,机器人干什么事都干得很好,完全可以取代乐乐,乐乐有点不放心,要求回去,正好机器人在学校比赛中受了重伤,被迫回到星球,乐乐给他带了《天线宝宝》,但他已经不能看了,机器人劝乐乐“珍惜现在”,然后双手紧紧握在一起。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