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星球 第42集 快乐到永远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0日 12:36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快乐星球 第42集 快乐到永远
栏目: 《快乐星球》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学校准备推行无人监考试验的考试,在四一班试行。同学们都表示要靠自己的真实水平迎接这次特殊的考试。在多面体实验室里,乐乐(李瑞饰)的好朋友,莲蓉包(孙格饰),多面体(邢凯轩饰)在商量着如何能让乐乐继续来到快乐星球。在考试那天,同学们都埋头写着自己的卷子,东方老师在门外不安的等待。突然,胖哥偷偷从书包里拿出一张小纸条,这一幕却被教导主任事先安装在教室里的监控器录了下来。当东方老师(冯锦饰)拿着那张纸条当着校长的面当众打开时,大家都笑了,原来上面写着“打死我也不抄”。校长让大家留下快乐童年的计划也实现了。 (大剧场 2009-02-17)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