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星球 第8集 谁是傻冒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0日 12:36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快乐星球 第8集 谁是傻冒
栏目: 《快乐星球》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电影院同学们正在聚精会神地观看《小兵张嘎》,乐乐(李瑞饰)看得津津有味,而身边的胖哥(王新博饰)却在厌烦地坐着,停了一会儿,胖哥冲着银幕说了声“傻冒”,于是和乐乐二人互相争执起来,这件事情也引起了东方老师(冯锦饰)和校长(于同云饰)的注意,认为现行教育中存在一些问题。晚上,乐乐在写作业,多面体(邢凯轩饰)出现在屏幕上,怀里抱着个大纸盒,里面是一只微型定身枪,是送给乐乐的六一儿童节礼物。深夜,乐乐静静地躺在床上,怀里抱着那支冲锋枪,脸上露出睡梦中的微笑,在梦中乐乐在学校遇上胖哥,胖哥为了能玩乐乐的枪,答应以后不再说嘎子是傻冒,谁知胖哥把学校的老师同学们都定住了,这时吴佳佳(李雪饰)跑过来,说老师让他们过去,慌忙之中,乐乐三人通过时空隧道进入了嘎子的年代,最后,乐乐、胖哥、吴佳佳三人和嘎子一起抓汉奸、打鬼子,经历了重重磨难,最后取得了胜利,和嘎子告别,通过时光隧道回到现在。梦境结束,第二天乐乐拿着枪来到学校,碰到胖哥,问胖哥嘎子还是不是傻冒,胖哥还说乐乐有病,边走边说:傻冒,傻冒……于是乐乐一枪把胖哥定在了学校门口。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