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星球 第4集 爱心巧克力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8日 23:06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快乐星球 第4集 爱心巧克力
栏目: 《快乐星球》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班主任东方老师生病了,临时班主任王老师刚选乐乐(李瑞饰)当了金刚(何双彬饰)的组长,乐乐就在一次大扫除中尝到了组员金刚的厉害。好心的多面体(刑凯轩饰)送给乐乐两块巧克力,只要吃了它,就会让人爱心如泉涌,化凶恶为善良,变仇敌为朋友……乐乐思考良久,找出最需要巧克力的人---除了金刚就是教导主任了,在教导主任身上的实验也使乐乐坚定了改造金刚的信心。乐乐费尽周折让金刚吃了这块巧克力,金刚的表现果然真有了180度的大转弯,成为充满爱心的好学生。全班同学一片惊疑,当然喽,只有乐乐知道其中的奥秘!一次篮球赛上,表现突出的金刚忽然“认敌为友”,频频给对方让球,让同学们大惑不解,金刚面临着被换下场的命运……这时,乐乐赶急用秘诀唤醒了金刚---在双方比分相等的关键时刻,金刚拖着受伤的腿投球得分,四一班终于战胜了对手!金刚的奇怪表现更是征服了在场的观众,大家说金刚难道真的变了。 (大剧场 2009-02-03)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