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星球 第22集 望父成龙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8日 23:06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快乐星球 第22集 望父成龙
栏目: 《快乐星球》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别看乐乐爸爸(金亮饰)平时西装革履,精神抖擞的,其实在家里呀,他绝对没有领导权。什么事都听妈妈(陈娜饰)的。乐乐(李瑞饰)看在眼里,同情在心头。乐乐决定在所有人面前重新塑造“爸爸”的光辉形象,“多面体”(邢凯轩饰)、“莲蓉包”(孙格饰)和“冰柠檬”(张兆艺饰)积极为乐乐出谋划策:从文的到武的,从外表到内在,从家庭到单位甚至社会。爸爸在乐乐和星球朋友们(暗中)的策划下,首先进行了自我包装,后来又学习跆拳道,学绘画……但效果均不令人满意。前途茫茫,无奈之下,乐乐只好把目光投向爸爸的本职工作,但是在公司的编程大赛中爸爸又折戟沉沙,自信几乎荡然无存。背负着乐乐的巨大希望,爸爸在无奈之下竟然违背自己的良知,出售了一批质量有问题的电脑……后来爸爸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及时追回了那批有质量问题的电脑。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