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星球 第32集 演讲风波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8日 23:06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快乐星球 第32集 演讲风波
栏目: 《快乐星球》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这几天乐乐(李瑞饰)家里突然变得十分热闹,乐乐的小伙伴们发明的测谎仪不停地响起,原来乐乐和妈妈(陈娜饰)分别接受了一个任务,那就是参加由学校和单位主办的两个演讲比赛。由于所写的演讲稿空话假话太多,当乐乐和妈妈在家里朗诵演讲稿时,测谎仪就不停地响,乐乐一家很苦恼。乐乐来到快乐星球找老顽童爷爷他们出主意。在大家的鼓励下,乐乐决定鼓起勇气说真话,放弃老师给自己定的题目,而改成《我要快乐》,经过认真准备,乐乐在演讲比赛中获得了成功,他的演讲感动了在场的所有评委和同学。比赛结束了,乐乐妈妈因在演讲比赛中说了假化却取得了第一名,而乐乐由于没有按照老师的意图演讲,受到了老师的批评,乐乐感到很委屈。最后乐乐说出了心里话,爸爸妈妈理解并原谅了他。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