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星球 第12集 眼泪是咸的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8日 23:05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快乐星球 第12集 眼泪是咸的
栏目: 《快乐星球》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周末又到了,在乐乐(李瑞饰)的再三请求下,妈妈答应让他去姥姥家玩,并且同行的还有金刚胖哥(王新博饰)。姥姥热情的款待了他们,亲手估季一些家常菜给他们吃,到了晚上,三个小孩就睡在一张大床上,一阵婴儿的哭闹声忽高忽低的传来,乐乐(李瑞饰)睁开眼睛侧耳倾听,确实没错,然后他推金刚(贺双彬饰)、胖哥(王新博饰),他俩就不醒,到了第二天,三个小孩吃过早饭就出去了,中午回来吃饭时,姥姥当场晕了,问其病因,姥姥说这地方有风水鬼怪,可孩子们并不相信,于是就去查找原因,小孩哭声是由于这个微波天线所引起的,因此乐乐就给市长写了一封信解决了这个问题。(大剧场 2009-02-05)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