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动画梦工场 2010年 第128期 海宝来了 第49集
栏目: 动画梦工场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谁成为回忆播放机的第一个实验者?2、海宝来了 第49集 丑丑的回忆胡子博士为海宝量身定制的“回忆播放机”终于研制成功啦!这个机器外貌酷似头盔,只要戴在头上并启动机器,机器就会自动将那些早已忘记的事情转化成画面播放出来。大家都十分高兴,心想这下海宝的身世之谜终于可以解开了!小龙自告奋勇试验机器的效果,爆出了很多儿时趣事,大家乐不可支。丑丑一个不小心被拳击手套击中头,瞬间失去了记忆,不仅忘记了大嘴,忘记了玩偶大王,连自己是谁也忘得一干二净。哭笑不得的大嘴在监视器里看到了胡子博士的新发明,为了帮助丑丑恢复记忆,大嘴决定铤而走险,将“回忆播放机”偷来。趁海宝小队聊天的间隙,大嘴利用钩子勾走了机器,海宝小队追出去好远,没有逮到大嘴,反而同出来瞎溜达的丑丑撞了个正着。大家被丑丑的反常举动搞得糊里糊涂,好不容易才弄清楚事情的缘由,原来大嘴偷机器是为了失忆的丑丑。此时,大嘴赶来,将机器套在丑丑头上,回忆开始播放,海宝小队紧张兮兮,生怕丑丑恢复了记忆,又变回坏人。谁料,丑丑看完了回忆,失忆症没有好,反而误以为自己是大嘴,强迫真的大嘴给自己鱼罐头吃。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