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动画梦工场 2010年 第124期 海宝来了 第41集
栏目: 动画梦工场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谁教胡子博士跳舞??2、海宝来了 第41集 舞林大会彩虹苑社区即将举行名为“舞林大会”的跳舞比赛,冠军将获得“魅力明星”的称号。胡子博士和小龙、皮皮爸妈、海宝和贝贝等众居民都踊跃报名参加,并且积极地排练准备,也闹出了不少笑话。虚荣心强的丑丑伺机行动,并欺骗大嘴说冠军的奖品是彩虹城最大的鱼罐头。贝贝选定的舞伴是海宝,这让皮皮多少有些失望。比赛当天,胡子博士和小龙的跳了草裙舞,一扭一扭十分滑稽,却被丑丑变出的大风吹走了草裙;皮皮爸妈表演探戈,配合默契,却被丑丑变出的香蕉皮滑了一跤,两组选手都因为发挥失常而得了0分。海宝和贝贝翩翩起舞,被丑丑和大嘴的出现而打断,贝贝也因此扭伤了脚。丑丑扮作斗牛士,大嘴扮作“牛”,作为“第四组”选手粉墨登场,表演斗牛舞,舞姿十分滑稽。大嘴一个失误,将丑丑撞飞了出去。在观众的强烈要求下,海宝登场和大嘴比赛。面对大嘴的横冲直撞,海宝用翻跟斗灵巧躲避,精彩的表现获得了阵阵掌声。最后,皮皮用绣着鱼罐头的红色“斗牛布”,将疯狂的大嘴引向了大树。海宝获得了舞林大会的冠军。人们在轻松的氛围中跳起了集体舞。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