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动画梦工场 2010年 第118期 海宝来了 第29集
栏目: 动画梦工场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1、本期问题:皮皮的小旋风汽车是什么颜色的?2、海宝来了 第29集 2030历险胡子博士正在发明一堵可以去往未来的“时空墙”,眼看就要成功了,皮皮的遥控汽车却意外地撞进了“时空墙”。为了寻找不见的遥控汽车,胡子博士还来不急阻止他们,海宝小队也穿越“时空墙”,来到了未来。“时空墙”的发明被丑丑和大嘴偷听到,对于他们而言,未来世界可是他们“我都要”计划必不可少的一站。于是趁着胡子博士不注意,丑丑和大嘴驾驶着鱼罐头飞行器,也穿过“时空墙”,来到了未来的彩虹城。 在2030年的彩虹城,有着各式各样新奇和高智能的交通工具以及不可思议的交通网络。这一切让海宝小队看得眼花缭乱,同时也让丑丑和大嘴忙得不亦乐乎,因为这里有太多的“宝贝”可以让他们带回玩偶星球了。丑丑一边实行着他们的“我都要”计划,一边也不忘给海宝小队制造麻烦。面对丑丑和大嘴,海宝小队自有妙计。海宝小队用高智能汽车的智能系统应对丑丑设置的危险障碍。最终,海宝利用2030年的汽车新能源的特点,将丑丑轻松打败。丑丑和大嘴不仅没有捉弄到海宝小队,就连“我都要”计划也一并泡汤,不得不空手而归。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