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动画梦工场 2010年 第118期 海宝来了 第30集
栏目: 动画梦工场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1、海宝来了 第30集 吉祥水滴玩偶大王又来询问丑丑和大嘴“我都要”计划的执行情况。就在大嘴差点说出真话的时候,丑丑连忙阻止,声称这次要把彩虹城里的新鲜空气带回玩偶星球,让玩偶星球上的人也变得精神奕奕。另一方面,胡子博士又推出了他的最新发明--“空气净化蛋”。胡子博士告诉海宝小队,只要新鲜空气减少,“空气净化蛋”就会发出警报。海宝突发奇想,要拿“空气净化蛋”去检查一下彩虹城的空气质量。与此同时,丑丑和大嘴携带着大嘴新发明的“鱼壮壮空气罐”来到了彩虹公园。正当海宝小队在公园内认真地检查空气质量时,躲在树后的丑丑和大嘴按下了“鱼壮壮空气罐”上的按钮,吸走了大量新鲜空气。“空气净化蛋”发出了警报声。一旁玩耍的两个小朋友、皮皮、贝贝和咕咚的身体相继出现了不舒服的现象。小龙发现了躲在树后的大嘴,大家才恍然大悟,原来又是丑丑和大嘴在捣乱。丑丑还用“鱼壮壮空气罐”放出一团团乌黑的废气来对付海宝小队。危急时刻,海宝发挥出了自己的潜能,破坏了“鱼壮壮空气罐”,并且让彩虹城下起了七色雨滴,净化了被大嘴和丑丑污染的空气。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