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动画梦工场 2010年 第111期 海宝来了 第15集
栏目: 动画梦工场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1、本期问题 海宝机器人在音乐会上负责什么?2、海宝来了 第15集 机器人音乐家海宝小队们正在胡子博士家做着游戏,一旁的海宝机器人正在认真地练习着乐队指挥的动作。原来彩虹公园内即将举办一场音乐会,负责演奏的是胡子博士发明的机器人音乐家,而乐队指挥正是海宝机器人。可爱的海宝跟着海宝机器人,认真地学习着指挥的动作。胡子博士同时送给每人一张音乐会的入场券。另一方面,丑丑和大嘴通过基地内的监视器屏幕,目睹了这一切。丑丑和大嘴对之前的失败耿耿于怀,企图破坏这场音乐会,并将机器人音乐家也抢过来,带回玩偶星球为大王演奏。于是,大嘴拿出了升级版的、可以控制海宝机器人的遥控器。音乐会开始了,在海宝机器人的指挥下,乐队演奏出了优美昂扬的音乐,台下的观众也奋力地鼓起掌来。躲在暗中的丑丑和大嘴按下了遥控器,海宝机器人的程序受到干扰,开始胡乱指挥,使乐队奏出了异常刺耳的声音。场面立刻陷入混乱,观众们纷纷准备离场。正当胡子博士和小伙伴们束手无策之时,优美的音乐再度响起。原来,海宝正站在台上,手拿指挥棒,有模有样地指挥了起来。观众们也再次报以了热烈的掌声。而被胡子博士修理好的海宝机器人,通过内置的智能系统辨别出了前来捣乱的丑丑和大嘴,并将二人好好地教训了一番。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