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仓库 2011年 第3期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4日 10:13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大仓库 2011年 第3期
栏目: 大仓库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期节目为大仓库2010精选回顾,盘点了精彩节目。主要内容:1、我喜欢:酷玩系列:(1)酷玩推荐之单板滑雪;(2)酷玩推荐之卡丁车;(3)酷玩推荐之小轮车;(4)酷玩推荐之跑酷;2、定格动画:(1)最有创意的定格动画;(2)最好吃的定格动画;(3)最无中生有的定格动画;3、仓库美食家:(1)最手舞足蹈的任务;(2)最出人意料的任务;(3)最变换形象的任务;(4)最具悬念的任务;4、疯丫头花絮;5、酷地图--游玩篇;6、我喜欢:THAT´S COOL:(1)THAT´S COOL之植物迷;(2)THAT´S COOL之三国迷;(3)THAT´S COOL之天文迷。(大仓库 2011年 第3期)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