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宝贝,去哪儿——户外游专题

宝贝,我们去哪儿?——北京十大最美乡村游线路推荐(下)

发布时间: 2014年10月15日 15: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电视报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宝贝,我们去哪儿——户外游专题

>>>>假期带宝宝出游全攻略

>>>>秋季户外游目的地推荐——北京十大最美乡村游线路推荐(上)

  近日,由北京市交通委发起,经过各区县路政部门的认真甄选和专家评议的北京十大“最美乡村路”精彩亮相,它们分别是延庆县滦赤路、房山区六石路、门头沟区妙峰山路、昌平区环陵路、顺义区白马路、通州区北运河新堤路、平谷区熊南路、密云区小二路、怀柔区喇碾路、大兴区左堤路。

  正值秋高气爽的季节,带上宝贝一起去感受北京最美的乡村旅游,和宝贝们一起尽情的拥抱户外灿烂的阳光吧!

  6、顺义区白马路

1

  ●道路特色

  是横贯顺义区中部的一条重要公路。2008年奥运期间,白马路承担运动员、教练员和来自世界各国官员等赛事车辆的通行任务,被誉为“奥运大道”。白马路北侧有奥运水上公园,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是目前全球唯一的集动水、静水于一体的国际级水上运动比赛场馆。水上公园水面面积约63.5万平方米,绿地面积约58万平方米,绿化率超过82%。白马路以及周边密集的路网结构为燕京啤酒等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抓住“命运”的脉搏提供了良好的运输环境。

  ●交通路线

  公交:从北京站出发,步行291米至北京站口东,乘特2路经过4站在东直门下车,步行337米至东直门枢纽站,乘东直门——焦庄户专线,经过11站到郝家町下车,步行1641米到达。

  自驾:从三元桥上机场高速行驶10.7公里,从顺义出口离开进入G101行驶11.7公里,从枯柳树环岛的第2个出口离开,进入京沈路行驶8公里,在马坡桥右转进入白马路即可到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