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宝贝,去哪儿——户外游专题

宝贝,我们去哪儿?——北京十大最美乡村游线路推荐(下)

发布时间: 2014年10月15日 15: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电视报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7、平谷区熊南路 

1

  ●道路特色

  沿线自然景观优美,车在山中行,人在景中游。道路沿线穿越四座楼景区、著名的北寨红杏果品产区。“四座楼前子母岩,明代长城凉水泉,幸福隧洞白龙潭,九里山外小西天”为四座楼其中的几大名景。沿线有水库,是著名的骑行爱好者首选之地,曾多次举办北京市徒步大赛。

  ●交通路线

  公交:从北京站出发,步行291米至北京站口东,乘特2路经过4站,在东直门北下车,步行704米至东直门枢纽站,乘852路,经过14站在平谷世纪广场下车,步行61米至畅观楼乘平39路,经过14站到北寨下车,打车约9公里后到达。

  自驾:从三元桥上机场高速行驶14.9公里,从平谷出口离开,进入京平高速行驶5.5公里,从夏各庄出口离开,左转进入京平高速联络线行驶0.7公里,向右转进入东南路行驶1.5公里,后左转进入X003行驶18.4公里,调头进入熊南路,即抵达目的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