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宝贝,去哪儿——户外游专题

宝贝,我们去哪儿?——北京十大最美乡村游线路推荐(下)

发布时间: 2014年10月15日 15: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电视报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10、大兴区左堤路

1

  ●道路特色

  途经“最美乡村”梨花村,梨花村始建于金朝,原来叫南庄村。从那时开始,村里就有人种植梨树。如今,梨花村已经成为北京最大的果树专业村,百年以上的老梨树就有3500亩。金把黄、白梨花,让更多人认识了梨花村,村里的民俗旅游每年接待20万人次。左堤路还经“西瓜小镇”庞各庄,不仅自然美、人文美,更给这里的百姓带来了生活美。●交通路线

  公交:从北京西站出发,乘坐67路,经过1站在六里桥北里下车,换乘968路,经过14站,在黄村西大街下车,步行222米至区医院,乘坐兴22路,经过32站到梨花村口下车到达。

  自驾:从菜户营桥上京开高速行驶31.5公里,从东赵路出口离开,沿S215辅路行驶309米,右转走匝道,左转进入赵安路行驶6.8公里,过庞各庄镇赵村社区卫生站约50米后左转进入西韩路,沿西韩路行驶493米,再右转行驶97米到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