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宝贝,去哪儿——户外游专题

宝贝,我们去哪儿?——北京十大最美乡村游线路推荐(上)

发布时间: 2014年09月29日 16: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电视报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宝贝,我们去哪儿——户外游专题

>>>>假期带宝宝出游全攻略

>>>>秋季户外游目的地推荐——北京十大最美乡村游线路推荐(下)

  近日,由北京市交通委发起,经过各区县路政部门的认真甄选和专家评议的北京十大“最美乡村路”精彩亮相,它们分别是延庆县滦赤路、房山区六石路、门头沟区妙峰山路、昌平区环陵路、顺义区白马路、通州区北运河新堤路、平谷区熊南路、密云区小二路、怀柔区喇碾路、大兴区左堤路。

  正值秋高气爽的季节,带上宝贝一起去感受北京最美的乡村旅游,和宝贝们一起尽情的拥抱户外灿烂的阳光吧!

  1、延庆县滦赤路

1

  ●道路特色

  不仅是山民进出的主要通道,更串联起了乌龙峡谷、硅化木等旅游景点。千家店镇将整条沟域确定为百里山水画廊,沿公路建成多点成线带状发展格局。在滦赤路带动下,2013年,千家店镇农村经济总收入实现39401万元,同比增长15.5%;农民人均劳动所得15791元,同比增长14.5%。

  ●交通路线

  公交:从北京北站出发,步行814米至玉桃园乘27路,经过两站德胜门下车,步行171米至德胜门乘919路快车,经过8站延庆南菜园下车,换乘Y13路经过40站到上德龙湾下车,步行139米到达。

  自驾:从北二环德胜门桥沿京藏高速向北约65公里,从延庆城区出口离开,沿S216行驶7.5公里,稍向右转进入八达岭联线,进入延庆县城区道行驶2.9公里,右转进入滨河南路行驶2.5公里,左转行驶450米,右转进入滨河北路行驶2.8公里,左转行驶0.7公里,过魏家营约150米后右转进入延琉路行驶18.6公里,稍向左转进入刘干路2.3公里,调头进入刘干路行驶15.2公里到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