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个月左右宝宝

爸爸妈妈想去哪儿?

  带着6个月以下的宝宝出游,目的地完全要靠爸爸妈妈决定,你们的宝贝可能还不想坐飞机出国,他需要有温暖的阳光、清新的空气和丰富的色彩,不妨考虑在夏天的时候去内蒙古,茂盛开阔的大草原、蓝天白云、色彩缤纷的小野花,这一切都将成为宝宝对“美好”这一概念的认知基础。

1岁—2岁左右宝宝

依山傍水的酒店或度假村

  1岁到2岁的宝宝渐渐开始独立行走,带他去玩玩小滑梯、爬爬带台阶的小山坡,宝贝们会从上上下下的过程中体验到征服台阶的胜利感。找一家带有儿童设施的入住,你会跟宝宝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4岁—6岁宝宝

主题公园里high翻天

  4岁到6岁是对宝贝进行旅途教育的黄金期,宝贝开始能够跟你一起玩,或是在不经意间给出旅行的小建议,抓住这个黄金时期,得多带他出去走走,尽情享受跟宝贝一起互动的旅行乐趣吧!

6个月-1岁左右宝宝

带着宝宝去看海

  6个月以后,宝宝开始学会爬着走,不再能像从前那样乖顺地一直待在婴儿车里,更要命的是,他们开始懂得用哭闹来“使唤”老爸老妈,这个阶段,最适合的旅行地莫过于有着柔软沙滩的海边了。三亚是不错的选择,亚龙湾有着洁白细腻的海滩,可以让宝宝自由地爬来爬去,安全又没有束缚。

2岁—4岁左右宝宝

动物世界里大开眼界

  2岁到4岁之间的宝贝正处在“超级大麻烦期”,这个时间段内想要带宝贝出行,就要找一个能够完全把宝贝的注意力吸引住的地方。野生动物绝对能够勾起宝贝的好奇心,让宝贝跟动物们来一次亲密的接触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