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宝贝,去哪儿——户外游专题

宝贝,我们去哪儿?——北京十大最美乡村游线路推荐(下)

发布时间: 2014年10月15日 15: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电视报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8、密云县小二路

1

  ●道路特色

  小二路的建设,彻底改变了小口、遥桥峪等山村发展 落 后 的 局面。密云新城子镇依靠小二路大力发展旅游经济,在沿线开发了关帝庙 、 遥 桥 古堡、云岫谷、雾灵西峰、雾灵湖、雾灵山庄、云岫谷狩猎自然风景区等众多景区。

  ●交通路线

  公交:从北京站出发,步行291米至北京站口东,乘坐特2路,经过4站在东直门北下车,步行780米至东直门外,乘坐980快车,经过7站在密云果园小区下车,步行290米至密云果园,乘密38路,经过24站到新城子下车,步行606米到达。

  自驾:从太阳宫桥上京承高速行驶125.2公里,从司马台长城出口离开,朝松曹路方向右转行驶40米,进入马北路行驶1.6公里,左转进入松曹路行动7.6公里,左转进入C445行驶111米到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