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宝贝,去哪儿——户外游专题

宝贝,我们去哪儿?——北京十大最美乡村游线路推荐(上)

发布时间: 2014年09月29日 16: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电视报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宝贝,我们去哪儿——户外游专题

>>>>国庆长假带宝宝出游全攻略

  4、昌平区环陵路

1

  ●道路特色

  是连接世界文化遗产、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明十三陵的旅游主干路,成为昌平区发展旅游观光产业和健康生态产业、带动经济转型升级的发展之路。随着环陵路路网系统的完善,十三陵镇乡村休闲旅游业日益发展,2012年共接待中外游客800万人次,乡村休闲旅游收入达3.43亿元,同比增长13%。

  ●交通路线

  公交:乘坐特13路从北京西站出发,经过8站在德胜门下车,换乘872路经过11站到七孔桥下车,步行780米到达。或乘坐694路(或387路)从北京西站出发,经过6站在马甸桥东下车,步行429米至马甸桥南换乘872路,到七孔桥下车,步行780米到达。

  自驾:从德胜门桥沿京藏高速向北约35公里,从昌平西关出口离开,稍向右转沿辅路进入昌平区城区道行驶,走昌赤路行驶5.7公里,右转进入水库路一直向前行驶0.6公里到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