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宝贝,去哪儿——户外游专题

宝贝,我们去哪儿?——北京十大最美乡村游线路推荐(上)

发布时间: 2014年09月29日 16: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电视报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宝贝,我们去哪儿——户外游专题

>>>>国庆长假带宝宝出游全攻略

  2、门头沟区妙峰山路

1

  ●道路特色

  不仅传承了妙峰山庙会文化的精髓,更改善了地区群众公路出行条件,带动了妙峰山沟域经济蓬勃发展。近年来,在民俗庙会、历史遗迹、红色旅游和传统农业的基础上,又重点发展了都市型现代化农业,成为集观光、采摘、摄影、绘画、写生为一体的理想场所,完成了生产型向服务型的过渡,实现了产业的转型升级发展。此外,妙峰山路还是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和环北京职业公路自行车赛等国际赛事的重要路线,被誉为“传说中的公路车圣地”。●交通路线

  ●交通路线

  公交:乘坐890路从北京西站南广场出发,经过43站到达丁家滩下车,步行经担礼隧道往东直走1300米即可到达妙峰山金顶牌楼。乘坐892路、929路从“地铁苹果园西”站出发,经过19站,到丁家滩下车,而后可从金顶牌楼处打车到娘娘庙景区。

  自驾:沿阜石路一路向西,到原门头沟区双峪环岛后,右转驶入石担路。而后向北,到达担礼隧道后右转驶入109国道,向前1300米左右到达妙峰山金顶牌楼。或者沿109国道(石门路)一路向西,经三家店、军庄,即可到达妙峰山金顶牌楼。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